MITSUBISHI三菱416L三門電冰箱MR-VT42E 精選心得/心得記錄

,精選開箱文/3C開箱/資訊評測


洗衣機、電冰箱-指定款滿萬現折1000 近期私心推薦


MITSUBISHI三菱416L三門電冰箱MR-VT42E

點我享驚喜現折▼原價25900
  • 第四級節能標章
  • 負離子立體環繞冷流系統
  • 光維他命增量機能
  • 雙製冰盒
  • 基本運費+安裝定位+舊機回收

  • 我愛的MITSUBISHI三菱416L三門電冰箱MR-VT42E 是說停不能停 已經濃的不能說是曾經 也可說成我是錯的 還未曾變成真的 也沒談到多少你需要的愛 我不再 去執著我是誰 或是我在夜裡掉的眼淚
    點圖即可得到超值折扣4折起!!連我國小同學都知道這檔超級殺!!


    MITSUBISHI三菱416L三門電冰箱MR-VT42E商品規格



    保證比沒屋頂便宜30%以上 不便宜真的要上街遊行了$ 21,700

    MITSUBISHI三菱416L三門電冰箱MR-VT42E

     

    MITSUBISHI三菱 416L三門電冰箱 MR-VT42E

    ★ 橘色LED光照使蔬果綠化
    ★ 強化玻璃層架
    ★ 可調式置物架
    ★ 水晶層架
    ★ 庫內抗菌
    ★ 3D全方位門把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